黄淮学院·豫坡集团“黄淮豫坡情”酱意浓香成果发布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9-12-1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20

为切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豫酒转型发展行动计划,坚持豫酒振兴、驻酒行动的深度发展,豫坡集团始终以红色引领、百年豫坡为发展方向,以科技创新、生态共享为发展核心,不断加强同院校及科研单位合作,全面实施理念创新、风格创新、营销创新,着力把豫坡老基酒打造成天中对外交流的一张名片。自2012年与黄淮学院合作以来,不断取得新突破,酱意浓香型白酒标准获得批准,20191222日,豫坡集团和黄淮学院合作成功打造的酱意浓香型黄淮豫坡情新品在驻马店天龙大酒店隆重发布。

出席今天成果发布会的领导、专家教授和来宾有: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黄淮学院科研处处长张保来、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恩中、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明成、以及鲁珍、李大红等8名博士、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吴振海、驻马店市工信局副局长梁吉强、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焦中丽、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海周、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徐伟、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酒类产业联合会会长李华伟、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餐饮业协会会长马鹰、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马春峰、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郭秀根、西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光辉、西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景周、亮剑咨询公司董事长牛恩坤,出席今天发布会的还有:西平县籍在驻马店工作的老领导:王运德、黄卫华等以及豫坡集团班子成员、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西平县广播电视台、凤凰网、新浪网、大河网、映象网、网易河南等20家新闻媒体朋友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由西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新亭主持。

活动仪式上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致辞:60多年来,豫坡始终把科技兴企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同院校和科研单位的合作。2012年以来,同黄淮学院在生物发酵工程研究与应用方面进行密切合作,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黄淮豫坡情酱意浓香成果的发布,预示着豫坡集团与黄淮学院的合作将迈上一个新台阶,真正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共同为驻酒振兴作出积极努力。今后,我们将围绕客户合伙人做大平台、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做好服务,共融共享共赢,围绕酱意浓香型天之基进行大单品的培育定位,着力把豫坡老基酒打造成为天中对外交流的一张名片。

西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光辉在讲话中指出:黄淮学院与豫坡集团的合作是我市两个行业排头兵强强联合的典范,是产教融合的最好体现,是对我县科技兴县、经济振兴的重大奉献,我们将继续给予大力的支持,并号召其他企业以豫坡集团为榜样,走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的路子,共同为西平县经济繁荣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焦中丽讲话中指出:此次成果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实现了我市教育产业与白酒产业的深度融合,是黄淮学院助力我市白酒业转型发展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对驻酒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希望双方继续友好、深度合作,不断为驻酒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做出新贡献。

驻马店市工信局副局长梁吉强致辞中强调:黄淮学院·豫坡集团的成果发布,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达到一个新高度,走上一个新起点,实现一个新突破,必将对驻酒转型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必将更好的推动我市工业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我市工业上水平增效益,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在讲话中说到:豫坡集团是我校创新实践基地之一,协助豫坡集团开展酱意浓香型白酒的研究,弥补了豫坡集团人才、设备、技术方面不足,在品质提升、差异化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助力豫坡集团走在全省先进行列,为豫酒振兴、驻酒发展阔步前行。同时,双方进行的更加紧密的合作,也将推动黄淮学院在产学融合上跨上新高度。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与黄淮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恩忠共同展示新品:盖着红盖头的酱意浓香酒,在解开面纱的那一刻,全场掌声雷动。这是黄淮学院和豫坡集团双方合作的结晶,也是市县各级领导喜闻乐见的和大力支持的成果。荣耀与责任,赋予了豫坡新的使命;成果与收获,豫坡又要踏上新的征程。

西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景周致祝福语:黄淮学院走过了近50年的里程,豫坡集团也经历了60多年的风雨,两个我市教育和企业界的老大哥强强联手,屡出硕果,这是双方合作的结晶,也是市县各级领导喜闻乐见的和大力支持的。荣耀与责任赋予了他们新的使命,未雨绸缪,他们又要踏上新的征程。

冬至阳升气象新,产学融合天地宽。黄淮豫坡情酱意浓香成果的成功发布,真正实现了校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共同为驻酒振兴作出积极努力。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会继续贯彻科技创新、生态共享的发展理念,建好2万亩酿酒原粮生产基地、建成豫南最大的原酒生产基地、豫南功能最全的生态智慧酒庄,更好地发挥驻酒振兴领头雁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