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安阳工学院考察
日期:2017-04-1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19

 

 413日,李恩中院长带领生物与食品工程实训中心的老师一行3人赴安阳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交流考察。

张坤朋博士详细介绍了安阳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学科设置、团队建设、研究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

李恩中院长首先对安阳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热烈感谢,并邀请张坤朋院长带队到我院指导。李恩中院长指出,黄淮学院和安阳工学院同属省内兄弟院校,两个教学院系有着相近的专业设置,在很多方面都可以相互借鉴学习。然后就黄淮学院的办学定位、教学理念,和学院的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经验交流会结束后,在张坤朋院长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安阳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全面了解了该校在实验室设置、仪器配置和实验室管理方面的措施。

 通过本次考察,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实训中心的仪器设备配置、实验室管理提供了参考。

                          撰稿:谌馥佳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