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日期:2017-05-0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72
 

59日,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辅导员孙楠老师在6#6D6室召开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为主题团课。

孙楠老师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的主题以生动幽默的方式为大家进行简要的讲解。孙楠老师首先强调道,青年团员自身应该有正确的政治信念,充分体现共青团的先进性。然后说团员要用正确的、先进的政治信念作指引,很好地发挥个人的奉献精神、体现出个人的人生价值,为他人、集体、国家多做贡献。其次,青年团员要有全面的知识水平、综合素质和工作技能作为继续发展的根本。并且他在最后还强调到我们不仅要乐于助人、为人诚恳,而且要有为他人奉献的精神;我们不仅要乐于学习、不断完善、提高自己,而且要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最后,青年团员应该做青年人的模范。

本次团课意义深远,孙楠老师全面的讲述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团员落到实处。与会团员全神贯注,边听边记录,边学边领会,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并且对怎样做好一名合格团员也有了较为深入的认识。同学们也积极的参与,表示愿意去实践,不断的学习,做合格团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