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
日期:2017-05-1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63

   为巩固创文成果,进一步夯实我校创文工作基础,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最终测评,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创文指挥部以及我校创文工作要求,进一步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59日下午两点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号楼天景台举办了以创文为主题的志愿者誓师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全体老师及大一大二学生。

参加会议的志愿者戴着标有文明志愿者的小红帽,我院领导首先介绍了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各参加的志愿者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踊跃新加入的志愿者进行了赞扬,并期盼他们能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做出贡献,志愿者们以热烈掌声欢迎他们的加入。其次,由老师代表孙楠老师讲话,学生代表袁亚林发言。随后,由我院领导带领大家做了志愿者宣誓,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者精神,为驻马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志愿者们对创文工作充满了期望,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体现了志愿者服务社会、关爱社会的崇高品质,也使大学生对创文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与了解。

                                                     撰稿人:钱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