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凤云
日期:2017-05-2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003


 

朱凤云,女, 19695月出生,民盟盟员,1991年毕业于中南林学院经济林专业,硕士,教授。

研究领域:植物资源及应用

科研成果:

发表《城市行道树的聚类分析及综合评估》、《杂交杏李高效栽植及授粉技术研究》、《油茶脂氧合酶基因全长cDNA 的克隆与序列分析》、《油桐种子中α-桐酸相关调控基因LOX的克隆与序列分析》等20余篇论文;

主持或参与《驻马店地区生态环境建设规划研究》《高纬度地区火炬松良种繁育技术研究》《灵芝生物造型栽培及盆景制作技术与推广》《豫南山区生物防火技术研究》《驻马店市城市道路绿化树种的综合评估研究》《驻马店市村镇绿化模式构建与应用》等科研项目;

参与编写了《河南小秦岭自然保护区科学考察集》《农村绿化美化技术》《园林植物造景设计与应用》等专著。

奖励:

多次获得省、校级教学奖励。

主讲课程:观赏植物学、生物统计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