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团队参加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
日期:2017-09-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06

   由教育部动物生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将于2017年10月27日-29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为保证我校在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检验我校动物科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效果,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积极组织。院长李恩中教授为领队,动物科学教研室推荐4位教师为指导老师。
   参赛队员由动物科学专业2015级学生中选拨,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生态畜牧场规划设计、饲料原料快速鉴定与掺假识别-掺假鱼粉的鉴定、鸡的精液采集、品质检测及人工授精、猪的外形评分及活体背膘厚测定4个项目的比赛。为优中选优,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实践实训中心组织李大红、魏姜勉、李传凤、李伟、王明成等5位老师组成评委组,在9月12日在药物应用实训室对报名参赛的学生进行了相关项目的基本技能测试。最终确定杨展展、李富磊、王闪闪、张坤4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