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7-09-3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14

   

929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号教学楼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院长李恩中、副书记李宏升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孙楠主持。

学院团总支书记吴方青首先介绍了本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依据、评审条件、评审程序。之后,候选人从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情况、获奖情况和日常表现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

各评委依据学生汇报情况和个人申报材料,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准确掌握政策要点,严格把握评审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规范评审工作流程,进行了认真的评审,确保了国家奖学金的获奖学生能够真正代表我院学生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评审结果待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将予以公示。

 

评审结束,禹志成书记做了点评。他说,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多次面向全院师生征求意见和建议,修订和完善评审细则,使整个评审工作透明公开,每个评审环节有据可依。他希望参与此次评审的同学都能抱着一颗平常心去看待此次评审,每一位同学都很优秀,对于入选的同学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言行影响、感染周围的学生,真正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对于没有入选的同学不要气馁,要更加努力完善自己,做一个自立自强自信的人。

                   (撰稿:孙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