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四所兄弟高校来我校交流考察
日期:2017-10-1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51

1014日,广州大学环境与资环学院副书记肖杏烟、海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胡先文、武汉工程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广州工贸大学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李德福一行4人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交流考察工作。
      
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院长李恩中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客。李恩中简要介绍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转型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围绕学校转型提升的相关工作,双方在专业布局、课程建设、培养方案、综合改革试点、实习实训、双师队伍培养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

禹志成重点向来客介绍了我校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他说,升本以来尤其是近年来,全校师生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走应用型办学之路,在除了奋斗,别无选择学院精神的鼓舞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先后入选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战略改革研究试点院校、河南省首批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等殊荣,并成功承办教育部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座谈会和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现阶段,学校上下围绕十三五发展目标,聚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建成特色鲜明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奋斗目标,以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为总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积极的作为,奋力谱写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四位来自不同高校的领导分别了做了发言,对我校转型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还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咨询,并欢迎我院领导到他们的学校学习交流。
       
会后,刘军和副院长陪同客人实地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图书馆、艺术设计学院梦工厂,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伟力、陈向阳陪同参观。

(撰稿:吴方青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