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在第九届校歌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日期:2017-11-0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24

 

    “两河灵秀,文化悠长……”117日下午,优美动听的旋律响彻黄淮学院图书馆,我校庆祝十九大暨第九届校歌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演唱曲目为《奋斗与梦想》,《当那天来临》。台上,杨植钧指挥身穿白色燕尾服,手势准确,姿势优美,节奏分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服装整齐统一,精神饱满自信,节奏准确鲜明;音准良好,音色优美,富有感染力,上下场队列有序;台下在场的师生们被校歌的内涵激励着、被校歌优美的旋律感动着。评委们认真聆听,用心评判,力求从队员们的精神面貌、指挥节奏、艺术表现、服装形象等方面打出公平、公正的分数。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17级新生们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学习,深刻体验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这一引领成长的精神宣言,最终取得了校歌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校歌比赛活跃了校园艺术氛围,将我校学子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情怀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校园文化的理解与认识。

 

                                                              撰稿:何倩倩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