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并进行初赛
日期:2017-11-1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21

      

        面对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如何让大学生在求职中脱颖而出?面对人才市场的激烈竞争,如何提高大学生的求职能力和求职技巧?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创业技能,1115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17级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初赛在6号教学楼414教室举办。

本次大赛的面试官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杨鹏飞,学生会干部高阳,王杨,何倩倩,韩毅。在竞职演说环节,各个参赛选手奇发挥思妙想,围绕求职意向,结合个人情况,制作了个性独特的简历,通过选手们独具匠心的PPT演示和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完美的诠释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就业创业之路的决心和信心。

在等候评分结果的间隙,几位面试官给比赛的选手传授了一些面试的经验技巧,针对简历制作和选手们面试时会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点评与总结。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初赛圆满成功,经过比拼,模拟面试大赛进入复赛的同学有:赵润贤,杨海荣,张婷,王思钰,张帅。选手们在实际面试中得到了锻炼,积累了求职经验,相信对每一位参与者都是一次能力的提升。

 

 

                                                                          撰稿:何倩倩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