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黄淮双创星空创客交流会
日期:2017-11-1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06

 

为引导我院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20171116日晚7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号教学楼举行了黄淮双创星空创客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黄淮学院校学生会主席曹斌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杨鹏飞,双创星空创始人冯康康、优秀创业者林信汝、施巧荣、郭静。本次交流会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黄淮双创星空主办,生物与食品工程学生会协办,另有黄淮奶鸽冠名赞助。

交流会开始前,主持人先对这次活动做了简单的介绍,接着给大家播放了双创星空的视频,让大家对双创星空进一步了解。

交流会上中,冯康康现身说法,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他谈到,在自己为创新创业做准备的奋斗过程中,坚持是唯一的途径。他分析了当前的创业形势和趋势,鼓励大家抓住机会,踊跃投身创业;他还教大家如何摆正专业学习和创业的关系,并分享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三点建议:一是寄语新生“优秀的人迎接挑战,想更优秀的人寻找挑战”;二是双创星空会给学弟学妹们提供最大的平台,欢迎所有热爱双创的学生加入其中;三是希望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关注生活中的细微事物,发散自己创新性的的思维,勤于思考,并因此受益终身。他提到:“创新不一定就是要发明专利,从多维角度去解决问题就是一种创新。”黄淮奶鸽联合创始人郭静也向同学们介绍“黄淮奶鸽”的创业历程,加深了大家对“黄淮双创星空”的了解。

经过精彩而有趣的现场互动环节后,黄淮双创星空各项目团队代表做交流发言,气氛更加高涨。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为本次交流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回望黄淮学院44年的发展,始终有一种黄淮精神生生不息。校长谭贞曾指出,黄淮精神在于担当、自强和创新,其核心在于奋斗。同学们更应该在生活中积极创新、努力奋斗,勇拓双创新时代!

 

                     (撰稿:何倩倩   责任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