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为体育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17-11-2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72

    为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2017年11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6号教学楼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主讲,他主讲的题目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奋力前行”。体育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杨耀华从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精彩的解读和辅导。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他注重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社会主义建设五位一体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九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辅导;三是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引领指导办学治校、教育教学全过程,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       
    本次辅导报告,有助于党员同志和全体师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有助于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助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活动,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引领指导办学治校、教育教学全过程,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 
      

                                        (撰稿:何倩倩   审核:禹志成、王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