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创新团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商创新应用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7-12-0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574


    12月3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团队共6个创业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取得了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中国互联网协会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并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协办的推进全国大学生职业能力提高的赛事活动,大赛以真实企业商业问题作为比赛内容,辅以企业资深人士作为企业导师提供专业的点评与辅导,在高校学生创新创业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已连续3年组织项目团队参加此项赛事,为了迎接今年的大赛,学院认真研究,以“双创星空”创业团队为依托,在本次大赛上,《态康农业治污》项目获得特等奖、《永钢电子商务》项目获得一等奖、《生活范》、《星空梦》、《黄淮双创星空》三个项目获得二等奖、《龙虎山有机生态园》项目获得三等奖。实现了3年来创业项目奖项的突破、创造了最新记录,不仅获得特等奖的最高荣誉,同时斩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个奖项。这也是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三年积极支持双创星空团队努力开展工作,搭建创业平台、组建创业梯队、培育创业项目结出的硕果。

                                                   (撰稿:曹斌斌 责任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