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邓淼磊教授来我院做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17-12-0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628

 

 

125日,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河南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邓淼磊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在6号教学楼会议室,邓教授为我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作了题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和体会”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恩中主持。 
      
在报告中,邓教授结合自己在河南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两个专业申报专业认证的经验和技巧,从前期准备、认证申请、自评报告撰写、现场考察四个方面,阐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深刻意义,讲解了专业认证的详细步骤和具体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另外,从邓教授身上学习了严谨的科学态度、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孜孜不倦的专研精神和灵活高效的工作方法。

在交流环节,邓教授与部分老师就如何开展相关专业的工程认证及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认证申请、自评报告撰写、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而详细的指导。 

 

                                                                                     (撰稿:李宏升  责任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