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诚信之风,扬诚信之气-我院代表队在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日期:2018-01-0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43

    201814日我校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复赛于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当天上午十点比赛拉开了序幕,天气虽然寒冷但丝毫不减同学们参加比赛,观看比赛的热情,我生工院系三名参赛选手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出现在赛区中,于我院同台竞赛有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等共计八个代表队!

比赛共分为五轮,第一轮刚开始,各方选手就斗志昂扬,准备答题,第一轮下来后比分就有了明显变化,其中占据领先地位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轮为抢答题,选手们都摩拳擦掌,奋力抢答,我们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选手也毫不懈怠,拼尽全力,以近乎完美的答案获得了二十分值,为我们赢得了很大优势。最终我们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以第二的好成绩进入决赛。

下午三点,诚信校园行进入决赛,比赛氛围愈发紧张,选手们越战越勇。通过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体,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风险题等五部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获得了三等奖!同学们的成绩与这一个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选手感到骄傲!

诗人言: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一个道德的范畴,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诚信校园行”知识大赛不仅让广大师生更加深入了解国家资助的相关内容和政策,同时增强了我校大学生金融安全知识和金融风险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全方位构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体系,引导学生深入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有利于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撰稿:何倩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