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在生工学院顺利举行
日期:2017-12-28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90

2017年12月26日下午,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冬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黄淮学院六号教学楼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向在场同学放映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让人们吃上放心猪肉”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公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势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加入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食品工程与动物科学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愿我系的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撰稿:何倩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