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日期:2018-01-1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44

 

1月1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六号教学楼隆重召开期末动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副院长刘军和出席了本次大会,我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主持。

首先,刘军和副院长围绕“学位授予”“考场纪律”“考试注意事项”三方面,强调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后带来的不良后果。在三风建设期间,且我校一直严肃考试纪律,培养学生诚信意识,对考试作弊行为都给予了严肃处理,有很多同学一次作弊处理失去了评优评先,入党和学位授予资格希望同学们重视考试,尽力考好,科学对待。

随后,李宏升副书记对考试违纪,考试作弊及违纪处理相关的条例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提醒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莫碰纪律红线,安心复习,以正常的心态应对考试。

最后,禹志成书记做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要明确个人目标,制定学习计划;要全力以赴,刻苦学习;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并殷切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遵规守纪,绝不能怀着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此次考试动员大会旨在重申考纲考纪,规范学生考试行为准则,确保考试正常无误的进行。对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纲考纪有重要作用,有助于彰显我院积极向上、文明诚信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自主学习,发挥潜力,通过努力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撰稿:何倩倩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