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考核大会
日期:2018-01-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72

1月21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考核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杨耀华、纪委副书记崔强、宣传部科长张楠楠组成的黄淮学院处级干部考核小组一行来我院考察督导年终考核工作,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禹志成书记主持。

首先,杨书记就处级干部考核的目地、意义及相关纪律做了严格要求,考核组听取了李恩中院长题为“补短板 创特色 求突破 强保障”的2017年度工作汇报,然后,对学院领导班子、学院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学”的测评依次进行。

最后,杨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我院2017年的工作成绩,也对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的工作加以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团结合作、开拓进取,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撰稿 审核: 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