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学校第三分组“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日期:2018-04-1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00

 

410日下午,学校第三分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6号教学楼6d6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联合老师应邀前来做专题报告,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以及动画学院的教师们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中,高联合老师具体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方面的内容深入解读十九大的主题,对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要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以详实丰富的案例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伟大意义

通过这次学习,使广大教职员工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的博大精深、意义深远。作为黄淮学院的一员,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好、领会好,结合自身工作性质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认真研究十九大精神的中心思想,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十九大精神为思想指导,只有在实践中学以致用才能真正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将自身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把所学所想所感悟到的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 撰稿:何倩倩   审核:李宏升 )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