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参加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4-1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68

 

         为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宽视野、更新观念,切实贯彻落实《中共黄淮学院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在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中心工作发展方面的主体作用。412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一行15人赴校企合作单位西平豫坡集团进行实地观摩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支部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豫坡集团党建教育中心、党员活动室、白酒生产线 。通过听讲解、看展室、阅资料、观看专题片等方式观摩学习了豫坡集团在党建方面的成功经验及有效做法。在座谈交流阶段,杨耀华副书记不无感慨地谈到,豫坡集团作为非公企业,领导层以极高的政治站位,独特的战略眼光,明确的工作思路,始终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企业改制后,虽然性质发生了变化,但始终延续了红色基因,并擦亮了红色品牌,使党建与企业“相融共生”,打造了非公企业基层党建品牌,尤其是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实践和取得的显著成效非常值得学习、思考和借鉴。他进一步指出,企业和高校虽然性质不同,但在党建方面从根本上是一致的,都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个大方向。

杨耀华副书记还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今天学习到的豫坡集团在基层党建方面的成功经验及有效做法消化好、吸收好、运用好;二是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力。要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和特点,找到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三是要推进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要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认真调研企业需求,为合作企业发展献计献策,也希望豫坡集团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应用型高校建设。

                                                  ( 撰稿、审核:禹志成 )

教工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教师党员与豫坡集团基层支部进行党建活动座谈会

   

 教工支部党员参观豫坡酒文化生态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