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讲话
日期:2018-04-2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78


424日上午,我院在6号教学楼113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禹志成、李恩中、李宏升、刘军和,党政办公室刘喜平、学工办吴方青、党支部书记焦江洪、李大红、孙  楠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主持。
       会上,院长李恩中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讲话, 副书记李宏升和副院长刘军和分别做主题发言。
       李宏升在发言中表示,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过程中,为能够生长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而自豪。目前正值国家和黄淮学院发展的快速时期,作为新时代培养出来的新一代知识分子,有机会为国家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感到非常振奋。他表示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跟进新时代,为生工学院师生服务,不断地增强四个意识,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刘军和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要以习总书记为榜样,时刻为师生的利益和幸福努力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学院教学工作。他对自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主动提升。二是牢记宗旨,真心实意做好教学工作。三是建立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四是防微杜渐,将廉洁自律作为一种常态。
       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在学习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讲话的过程中:一是突出人民意识,把事办好一定要立足于人民,发展的成果要与全体人民共享。二是突出奋斗意识,发展要靠奋斗,实现中国梦要靠奋斗。三是突出创造意识,倡导用科学精神和务实的态度去奋斗。四是突出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他要求,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要将学习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讲话作为一项重要的学习任务进行贯彻落实。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