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多场次就业招聘会宣讲活动
日期:2018-05-1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75

 

5月9-1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依托学校“2018年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联系十多家企业及用个人单位参加我校双选会,并举办多场专项招聘宣讲活动。

参加宣讲会的企业有:爱阁瑞奇国际有限公司、点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产业联盟、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我院部分三、四年级在校学生参加了宣讲活动。

本次就业宣讲活动涵盖:食品工程、动物科学、园林艺术、网络及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60多个,通过对各个行业背景、企业概况、岗位需求、应聘条件、培养提升、个人发展目标和薪资水平等多方面的详细介绍,为应届毕业生和高年级学生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经营模式、就业岗位职责、当前用人需求及职业发展规划等提供多方位的行业知识和就业信息。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还对同学们关心的简历投递、签订合同、应聘技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详细解答。深受同学们的好评。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本次就业招聘会宣讲活动让应届毕业生获得了不少应聘技巧,让他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毕业生也应做到不好高骛远,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腾飞。

 

                             (撰稿人:裴凯旋 黄盼飞 刘宇琳 陈多   审核: 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