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习传达校纪委监督执纪文件精神
日期:2018-05-1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13

 

5月15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校纪委监督执纪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纪检委员刘军和主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纪检委员刘军和首先传达了学校纪委、监察处2018年工作要点,学习了与学院管理相关的文件内容和纪检监察工作总要求,并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借助此次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传达了驻马店市纪委《关于对平舆县两起工作日午间饮酒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八项纪律”,以平舆县工作日午间饮酒为戒,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发生;各位教师和管理人员要认真开展好教学和管理工作,坚决克服“慵懒散”现象和麻痹心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全力做好毕业生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与学生聚餐。他还对对全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