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日期:2018-05-1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85

点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2018年5月10日校园招聘大会之际,积极与众多用人单位进行联系,交流。点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来我院招聘人才,大约有二十位毕业生参加了点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会。

在此次点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负责人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专业的理由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一些盲目,多了一些理性。点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招聘会上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不少应聘技巧,深受同学们的好评。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院系领导动员所有力量多方联系相关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平台。因此,大学毕业生应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腾飞。

                                                   (撰稿人:裴凯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