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产业联盟招聘会
日期:2018-05-1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62

五月十号我校联合数家企业在黄淮学院北区召开了规模盛大的招聘会,这为我校正值毕业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求职就业的好机会。

于五月十号下午一点三十分,上海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产业联盟在我们生物与食品工程院系召开了企业与求职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会议。会议中主讲人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为求职的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解答,解决了大家的疑惑,并对该企业的一些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令求职的学生收获颇多,也对自己选择的职业有了一定的认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黄淮与上海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产业联盟的一次共赢的合作,黄淮学子学业有成,相信到该企业的岗位上一定能够大展身手,而企业由于一批新的血液的注入,得到了新的思维,更能够迈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前进步伐。

                                                 撰稿人:唐凯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