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我校第二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
日期:2018-06-0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7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身反腐拒变能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6月5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干部参观我校在创新创业园一楼东大厅举办的第二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图片展。
     展览分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图片展”和“第二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两个展区。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图片展区,大家集中观看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年来的成果和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这些案例均发生在教育系统内,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闻警自省。
     在第二展区大家饶有兴致地品评我校师生员工自主创作的书画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动漫类优秀廉政作品。大家一致认为参展作品主题突出、喻意鲜明,通过廉政书画展的艺术形式,积极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自觉接受廉政文化的浸润和洗涤,自觉提高廉政文化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让廉政教育深入人心、风化俗成。

                                                       撰稿:禹志成   摄影: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