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党员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18-06-1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2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六号教学楼召开学生党员廉政教育活动。学生支部书记吴方青带领我院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吴老师对党员们进行廉政教育,并举例说明十九大党风廉政建设。其次,学生党员要将党员关系转到户口所在地,要遵守法律,做一个合格的守法公民,要有政治意识,大体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人做事要有敬畏之心,以政治纪律带动组织纪律。吴老师在会议中指出,大四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抵制住各种诱惑,始终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坚持不懈地奋斗,并告诉学生党员们“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

最后,吴老师对本次学习活动做了总结,向全体党员提出:要将今天廉政教育铭记于心,牢记党纪国法界线不可逾越;要见贤思齐,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头雁效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坚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深化作风建设做贡献!

 

                                    (撰稿:何倩倩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