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度表彰大会
日期:2018-06-1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530

6月14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D6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度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院长李恩中,副书记李宏升,副院长刘军和,学工办副主任孙楠共同出席此次会议,一萬实业集团副总经理、09届校友杨文利也应邀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吴方青主持。学院优秀毕业生及获奖学生共计2百余人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上,首先由刘和军副院长宣读了2017-2018学年度“一萬实业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名单,2018年考取研究生学生名单;由李宏升副书记宣读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各级各类比赛获奖同学及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及嘉宾分别为获奖者颁奖,被表彰的同学依次上台领奖。

张志鹏同学代表考研同学发言,他用四年来的学习经历,结合自身发展说明了考研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斗志和决心,曹斌斌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曹斌斌同学用自己的学习和创业经历告诉了我们大学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才能对得起我们当代大学生的身份。

随后,李恩中院长在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学科竞赛所取得成绩,通过三风建设,尤其是学风建设成效显著,在我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师生共同掀起了考研热潮。李院长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强化理论,勇于实践;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勉励同学们立大志、好学习、重实践、怀感恩。

最后,禹志成书记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认真学习,相互促进;勇于实践,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以身作则,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优秀学生们的表扬,更是对所有同学们的激励。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自觉向榜样看齐,与学院一同进步,希望所有同学能够谦虚谨慎,心怀学院,为学院再添精彩。

 

                                   (撰稿人:李宏升   审核人: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