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人生几年”活动
日期:2018-06-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64

 

父亲的爱是默默无闻的,他像一颗参天的大树,为我们遮挡风雪和严寒。父亲在我们生活中一直扮演着让人依靠的角色,只要他在,幸福与安全就会一直伴随在家人的身边;只要他在,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为了感恩父爱,6月21晚,我院举办了以“人生几年”为主题的活动,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观看了关于感恩父母的沙画视频以及街头采访视频。其次,同学们还讲述了自己同父亲间感人的故事,也有同学读了自己为父亲写的散文诗《致父亲》,说出了对父亲不曾说出的话。《父亲》这首歌曲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眼泛泪光,让在场的同学们都为之动容。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了解父母之爱的无私和伟大,学会如何去理解父母、尊敬父母、体谅关心父母,少让父母操心,从现在起以实际的行动来回报父母。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深一步的了解到父亲对自己深沉而厚重的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多关心父母,不让父母失望,努力成为让父母骄傲的孩子!

                                        (撰稿:何倩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