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森林城市我在行动”活动
日期:2018-06-1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28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生态环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6月14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了“森林城市我在行动”的主题活动。主讲人通过PPT讲解向大家介绍了这个活动的内容和目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而作出的重要决策。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了关于创建森林城市的一些知识,并深刻认识到,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和驻马店的一份子,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创建森林城市。我们不仅要做到了解树立绿色环保生态理念的重要意义,更要通过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建森林城市活动中去。用自身的行动带动他人,影响他人,让“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的理念走进大家的心中,营造“创森”人人有责、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相信在我们的共同的努力下,城市会变得更加美好。

                                              撰稿人:唐凯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