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18-06-1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27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组织对党员的影响,我院于6月12日举办了团学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各党员及预备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原则,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此次活动激励着全体人员勤奋学习,埋头苦干,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一点一滴,一步一个脚印,在平凡的工作中不断坚定信念,它指引着全体党员前进的方向,坚守着信仰不动摇,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进行自我剖析,深刻反省和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努力争做合格党员。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也祝愿我们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更加顺利。

 

                                                       (撰稿:陈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