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优秀团员培训活动
日期:2018-06-1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33

 

为了让优秀团员进一步了解更多的团知识,增加他们对优秀团员的使命荣誉感,我院于6月11日晚,举行了优秀团员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员代表池阳主讲,充分向同学们展示了作为一名优秀团员的自豪与光荣。

此次优秀团员培训活动以学习《团的章程》为主题,教导同学们如何去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也是一个团员应尽的职责。此外,此次优秀团员培训活动也教导同学们努力如何去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扬善抑恶、求实创造、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让团的光芒在时代中不断绽放。

在团员代表池阳的讲话中,我们了解到了马克思主义思想,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这三个重要代表思想。作为团员务必须具有积极的心态,乐观的精神,和敢于向困难挑战的精神,而且骄不躁,败不馁,能发扬团结友爱,关心他人,具有团队精神,和群众荣誉感。

此次活动最终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此次培训也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谦虚谨慎,为团组织再添光彩。

 

                                           (撰稿人:裴凯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