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举行男子篮球比赛
日期:2018-06-0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29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6月5日在北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生物工程与园林专业各派两个队伍,每个队伍与对方各个队伍之间进行两场比赛,共举行四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在操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青春与活力,都在为自己专业的荣誉而战。男孩们的注意力全部都在球上,在角逐中,某队员一记漂亮的三分秋扣篮成功,立刻赢得了全体观众的喝彩欢呼。而队员们却是很快便投入了新的战斗。一场终了,球员们下场,早就有人备好了凳子、矿泉水、湿巾来犒劳他们。他们喝着水眼睛还不忘看自己心爱的球场。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生物工程以42:35的比分获胜。此次篮球比赛在个方面人士的积极配合下获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是一次很有益的集体活动。展现了我院系学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赵润贤)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