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羽毛球比赛
日期:2018-06-0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16

 

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生活,6月3日,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操场举行了羽毛球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本着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院系许多同学都积极参与了这次活动。

在各班班长体委的组织带领下,各班都团结友爱,服从裁判。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并且在比赛中赛出风格,充分展现我们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这次举行的羽毛球比赛实行男女单打,各队员都积极努力比赛,发挥出最大潜力,比赛十分激烈,各院同学积极比赛,热情高涨。前来观看的同学为他们加油鼓劲。比赛双方你追我赶,毫不怠慢,羽毛球队员之间团结友爱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他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书写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体现各专业的凝聚力。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充分的展现自我的能力,发挥出巨大的潜力,提供了同学们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院系专业与专业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影响力。

 

 

          撰稿人:唐凯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