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05-3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66

5月29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号教学楼113教室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聚焦当前学生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难点、针对学生安全问题,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禹志成书记,李宏升副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工办主任吴方青,孙楠老师带领学院全体学生会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李宏升副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生干部必备素质和安全问题两方面进行。禹书记在大会上指出学生干部是行动的先行者、思想的先导者,要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诚信待人,立足于同学,立信于同学,立信于老师;自觉进行自我约束;加强自身修养,文化修养;培养大局观,有大局意识;学会服从和反馈,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善于倾听,自尊自爱自信自强;要提高我们的策划与组织能力。

李宏升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安全问题,包括网络安全和用电安全。提醒同学们对网络诈骗要不听不信,夏季要注意寝室用电的安全性等。最后,李书记勉励我院学生干部保持勤勉奋进,处理好生活学习和学生服务的关系。珍惜大学时光,抓紧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撰稿:何倩倩 审核:李宏升)


点击数:8收藏本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