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7-0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39


73号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黄淮学院校园周边沿路开展了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服务活动主要是打扫周边沿路卫生,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带领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本次活动。活动中杨耀华书记和我院禹志成书记拿着铁锹铲,李恩中院长在后面打扫,师生党员们也挥动着铁锹和扫帚,铲的铲、扫的扫,角角落落大家都不放过,干劲十足。路边的垃圾还有杂草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除的干干净净,虽然身上冒了汗,但干得大家心里畅快,身心舒畅。想到自己的劳动让我们的校园周边更加美丽、给我们的城市带来了一片洁净,作为党员,我们内心十分满足和自豪。

本次活动我院院系领导、师生党员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                                   

     

                                                                                        (撰稿人:唐凯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