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18-07-0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16


为了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2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党的信念,牢记党章要求,规范党员行为,宣誓仪式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大红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了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带领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们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坚定信念,以激励全体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工作作风。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在随后的致辞中,也鼓励同学们勤奋拼搏、扎实学习、努力丰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师生党员也更加坚定了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的目标。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让全体党员勿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党章、砥砺前行。也祝愿我们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越办越好。

 

                                 (撰稿:陈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