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18-09-2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82

为强化学生爱国意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锻炼学生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我校于95-921日对2018级全体本科新生开展了为期15天的军事训练。我院在此次军事训练中荣获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为新生军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军事训练于96日正式开始,军训期间每天早早起床,准时在操场集合进行训练。期间教官耐心讲解各种动作要领,同时要求大家高标准完成各个动作,做到整齐划一。军训期间天气十分多变,但大家不畏烈阳,不惧风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教官布置的各项任务。方队整齐、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我院学子的一举一动都展现了自身蓬勃的朝气与饱满的精神。此外,在晚操时间,教官还深入新生寝室指导学生整理寝室内务,教学生叠被子、摆脸盆、整内务,帮助新生从军训期间就开始养成爱干净爱整洁的好习惯。军训期间,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时刻关注新生的身体状况和训练状态,全程都与新生一起并肩战斗。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也时常深入操场、宿舍等新生军训和生活第一线对新生进行慰问和帮助。与此同时,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长学姐也为新生军训提供了充足且周到的后勤保障。

经过15天严格的军事训练,我校于921日上午隆重召开了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我院249名参与军训的本科新生全部考核合格。军训期间的奋斗和磨砺以及取得的重要荣誉,对于我院2018级全体本科新生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一个新的开始!2018级本科新生学子必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撰稿:斐凯旋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