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表彰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11-0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19

        11月1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创先争优表彰会。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新艳、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朱鸿飞主持。
        会上,学校对2017-2018学年各项学生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荣获“2017-2018学年度就业工作二等奖”、“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三等奖”、“黄淮学院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吴方青、孙楠老师被评为“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
        2017-2018学年,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学生工作要点要求,根据“三个聚焦”内在的育人逻辑,以“三项工程”为主要抓手,挖掘各群体、各岗位的育人元素,努力构建微观的一体化育人体系,着力提升思政工作质量。学校表彰是对我院过去一学年学生工作取得成绩的鼓励和肯定,学院将在务本求实的过程中总结经验,推动学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撰稿:吴方青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