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开启
日期:2018-07-1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75

    2018713日上午十点三十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教学楼南门举行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学工办主任吴方青、学工办副主任孙楠,以及全体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李宏升副书记讲话中谈到:这次实践活动的主题是“科技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包含“食品卫生安全讲座宣讲”、“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教育”、“经济作物的病虫害防治”、“农业养殖废物无公害化处理”、“常见动物疫情的预防和处理”“爱心助学基金行动”等环节。希望各实践队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学以致用地去适应社会、服务社会、报效社会。教导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保障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完成。
   
此次启动仪式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为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实践活动打下了基础,也进一步带动了实践队员们的干劲。实践团成员深受鼓舞,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实践过程中,本着服务基层、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圆满地完成实践任务。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李书记为服务团
授旗,本年度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撰稿人:唐凯月 裴凯旋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