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8-09-0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01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3日上午900,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党总支书记禹志成、院长李恩中、副书记李宏升、副院长刘军和、办公室主任刘喜平、教学办公室主任宋丽、学工办主任吴方青等领导和学院全体教师出席开学典礼,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大会。我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军和主持。

 


刘军和副院长代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与会的院领导和老师。



刘家扬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在讲话中谈到:大学就像刚刚翻开的一本新书,整洁的封面上写满了老师、家人、同学对我们的希望和祝福,以此来勉励新生在今后的四年里,放飞梦想,收获成功。




随后,我院大二学生代表牛志勇发言,与大家交流了大学生活感想和学习经验。对18级新生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憧憬,并表示愿意为18级新生提供学习上和生活中的帮助。

 

 

李恩中院长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发挥特长优势发展,谦虚团结,共同成长,合作共赢。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作总结讲话。禹书记首先对广大新生表明了考研的重要性,并提出新生要以校训“厚德、博学、笃行、自强”为准则要求自己。并鼓励在以后的大学生涯中,加强专业素质,学会创新、学会生活,自信自强,乐观勤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肩负起国家赋予同学们的使命与责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我院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新学期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也为学院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撰稿人:斐凯旋         审核人: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