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日期:2018-10-1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30

2018年10月16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会议,传达学校10月10日干部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党务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主持。

禹志成首先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同志10月10日在黄淮学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我校新任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在大会上的表态讲话精神,要求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在新的校党委班子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迫感, 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印发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并组织与会党员干部签订了《黄淮学院党员干部规范网络行为承诺书》。

禹志成结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实际,就做好本学期党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二要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发挥思想引导作用;三要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发挥组织凝聚作用。会议还对与会的基层党务工作者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记在心里,将工作做在实处,努力成为党建和学术“双带头人”,多方凝聚发展力量,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破解发展难题的智慧,敢想敢干,善作善成。

会上,各党支部还交流了开学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