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冯康康回馈社会事迹
日期:2018-10-2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601


 

我院13级毕业生冯康康同学荣获大学生自强之星,冯康康同学在校期间学习刻苦不断创新,毕业后自创品牌,回归母校为我们带来黄淮奶鸽。他曾荣获驻马店好人称号,他不仅仅自己创新创业还回归母校向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并鼓励他们创业。

冯康康同学在校期间一直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等各种荣誉,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他把这些奖学金捐给驻马店希望工程资助那些留守儿童。在校期间成立创客空间带领团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多次拿到国家一等奖。在服务他人奉献自己的同时,他认为自己还需要学习还需要用知识武装自己。也许,我们无法否认学习的苦,但甘守学习的苦才能享受学习的甜。

 

 

 

                                     2018.10.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