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李名亚积极向上事迹
日期:2018-10-2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94


 

李名亚1999年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常营镇的一个小乡村,该学生2017年考入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是生物工程1701B的学生。该学生刚开始进入大学时比较内向,不喜欢与同学们交流,经我院老师了解情况并谈心后,发现该学生是建档立卡户。我院根据扶贫政策给予同学帮助。

她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她是家里的好孩子。在家长的心目中,她懂事孝顺,尊老爱幼,乖巧可爱。克勤克俭,崇尚朴实自然;尽管成绩优秀,从无半分骄矜之气,谦逊内敛;在家中,所有家务她都熟稔,洗衣,清洁房间。受资助的李名亚同学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各种团体活动,因自己亲身经历过无助,所以想要帮助同学们的心情更加迫切。受过资助的她参加学生会竞选,并成功入选了院系心理部,在担任心理部一员职务期间,她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烦恼,并鼓励他们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在她的带领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在黄淮学院第十二届及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之心理游园会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光添彩。除此之外李名亚在学习上也十分努力,综合成绩在班级第一并获得2017-2018年度的奖学金。该学生一直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做一个正能量的中国新青年。

漫漫人生路,有多少花开花谢,草青草黄,我们都要坦然面对。有人曾经说过:心态决定一切。是的,心态的好坏决定着人生的命运。拥有健康的心态,我们才能更好地面对生活,才能收到意想不到的生活的馈赠。

 

 

 

                                                                                                2018.10.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