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郝锦锦积极向上事迹
日期:2018-10-3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42

说明: C:\\Users\\21563\\Documents\\Tencent Files\\215638485\\Image\\C2C\\6AC46E114DBE6EC5DF418A656B93F44F.jpg

 

我院学生郝锦锦园林1701B学生,该生入校以来一直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大一时期她成功竞选我院学生会组织部。郝锦锦同学名列前茅,在2017-2018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郝锦锦同学开朗自信、热情阳光、乐于助人、成绩优异、严格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激励自己,不懈努力,她坚信只有把自己打造成一个高知识、高能力的人,才能更加适应这个社会,才能回报社会。 

学习之余,郝锦锦同学热情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这不仅锻炼了她的能力,也让她深深体会到了奉献的乐趣。志愿服务并没有对她的学习造成副面的影响,反而使她懂得了高效和热情是工作和学习都取得成功的关键。她先后参加了产教融合国际论坛,农洽会,河南省遗传学年会,河南省委团课大赛等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的称号。

阳光总在风雨后,梦想总在憧憬中。这个追梦的好少年,像一只雄鹰向着自己的理想执着地起飞!郝锦锦同学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2018.10.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