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裴凯旋自立自强事迹
日期:2018-11-2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50


 

我院学生裴凯旋2017年进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他是一个来自农村家庭的男孩,他有着坚定的信念和执著的追求,他怀着远大的理想锐意进取,他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拼搏向上。大学期间,他担任院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一职。获得“国家助学金”,追求卓越,超越自我,曾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为同学服务,替老师分忧,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他认为,一个人,特别是一名大学生,一定要做到“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 他不愿意总是重复别人,墨守成规,总是希望做到更好她的这种做到更好的精神总是融于他所做的每项工作中,也正是因为这种精神让她取得的班上同学的认同和赞许,树立了自己的威信。

虽然裴凯旋同学现在已经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但要明白个道理:过去的荣誉只是代表过去,这些都只是过眼云烟,切勿被过去的荣誉蒙蔽了双眼,不思进取。从今开始要立足现在,放眼未来,牢记心中的梦想,树立目标,继续奔跑在奋斗的道路上!

 

 

                                         2018.11.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