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婷
日期:2019-03-1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86

近日团总支书记吴方青老师与我院受助学生张婷进行了谈话,对张婷同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在谈话中,吴方青老师说到:“张婷同学平时的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测评在专业位列前三名。家庭条件比较艰苦,希望学校的贫困补助能够真正在学习上帮助你。”作为班里的学习委员,她是一个很好的榜样,上课态度认真积极,常与老师和同学一起交流沟通。她尽职尽责,为班里的同学服务,与同学们友好相处。在同学们口中,张婷同学是一个自立自强的人,自己的事情独立完成,认真努力地生活,时常看课外书丰富自己,开阔视野,还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而她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团务工作也是尽心尽力,每周的团日活动都是亲历亲为,积极安排组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她也尽心督促完成,使得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校青年大学习的排名一直名列前茅。

在谈话最后,吴方青老师说:“经过对张婷同学的了解,该同学是优秀的学生,也是优秀的学生干部,希望她不忘初心,再接再励,成为更优秀的人!”

2019.03.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