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清
日期:2019-03-2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735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572939819\\Image\\C2C\\74F1EA1257B5D090CF3E1A5145C80840.jpg

 

近日我院采访了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李清清,对李清清同学在生活、学习上有了更深的了解。

据李清清同学的室友介绍,李清清是一个很积极阳光的同学,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待人也是非常的友好,乐于助人,尤其是她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深深地感染着身边的人。对待学习和工作她的态度也是非常认真的,上课专心听讲,课后作业及时完成。作为系学生会志愿服务部的部长,她在校运动会期间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尽心尽力,做好运动会的后勤工作,确保了学院的运动项目顺利开展。同时,她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使我院的志愿服务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采访她本人时,她说:“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她的信任,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不辜负自己。”

在深入了解了李清清同学之后,我们发现李清清是一个积极向上优秀的同学,希望她更加努力,更加优秀!

2019.03.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