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在第十届校歌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日期:2018-11-1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59
“两河灵秀,文化悠长……”11月16日下午,优美动听的旋律响彻黄淮学院音乐厅,我校在黄淮学院音乐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歌合唱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全校17个院系参赛及表演。

本次校歌比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演唱曲目为校歌《奋斗与梦想》和团歌《光荣啊共青团》。台上,乐队指挥手势准确,姿势优美,节奏分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服装整齐统一,精神饱满自信,节奏准确鲜明;音准良好,音色优美,富有感染力,上下场队列有序;台下在场的师生们被校歌的内涵激励着、被校歌优美的旋律感动着。他们歌唱的声音荡气回肠、气势磅礴,引起了观众席的阵阵掌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用他们出色的表演获得了全校第三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台上几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这一个多月的校歌练习中,我院院的同学们一直都保持着那份不懈的激情。为了这次校歌比赛,他们努力的去学习去练习,努力去争取练歌时间,克服嗓子不舒服和生病的折磨。最终取得了校歌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 撰稿:斐凯旋  审核:李宏升 )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