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两位同学荣获2018“忠信德育奖”
日期:2018-11-2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501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15级曹斌斌、16级高阳荣获2018“忠信德育奖”,其中曹斌斌同学为一等奖,高阳同学为二等奖。一直以来两位同学都胸怀远大理想、传承中华美德,他们诚实守信、刻苦学习、进取奉献,以实际行动实践着高校大学生的青春、阳光、进取和自信;诠释着中华传统文化在新时代新社会的新内涵。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在现在这个社会中,德育教育是一切教育的根本,也是贯穿人的一生的终身教育,每个人都应该高度重视德育方面的修养。两位同学在修身明德方面给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生活中,他们体贴关心老师和同学,乐于帮助他人,老师交给他们的任务他们一定会按时完成;在学习上,他们刻苦努力、勤奋认真、主动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问题,从来不会因为作业重、琐事多而抱怨,他们的优良品德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

    这两位同学勤奋学习、奉献社会的热情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也是我们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骄傲。

                                (撰稿:王雅珂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